七月的乐禾

卡普的墓志铭

我在今日第一节晚自习下课,正准备接水,突然被叶某拉去厕所,我没有思虑太多,也就去了,随后遇见申某让我和章某去充当“廉价劳动力”,抱作业。期间我一直带着我心爱的卡普。但是——就在19:18分左右,我的卡普,她,碎了。然而我还不聊,也不信竟会这等荒谬!况且始终贴心着的温柔的我的卡普,更何止于无端在教室门口喋血呢?

然而等我放下书时,就证明是事实了。作证的便是她自己的尸骸。况且,我还听见她撕心裂肺的哭喊声,那么悲伤,那么真切。

我没法控制自己的心去想她,但是,我的脑海里一遍遍满是她的影子。我还记得那一天,风和日丽的一天,当我在文具店里看见她时,她是多么的亭亭玉立。当我娶她回家时,她也羞涩的开心,她不知道,我也如此!在这个不毛之地的寒冬腊月,是多么的难熬!风大的很,我手脚皆冷透了,好在是你让我暖和,更有了学习的动力!也是她consists我的早餐……现在她已归去,我收拾了她的遗骸,垃圾桶里躺着的是一片片的硅酸盐,静默地诉说着无人的伤!

她的帽子和发带我只保留了,好让我在寂寞时想她,沙扬娜拉!别了!I will miss you so mush.







最近烦,四周都是小火星

就当我沙雕了吧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